網網相連

||WeBeauty官網||WEBEAUTY@YAHOO||唯美的@無名小站||唯美的@PIXNET||捕夢網管理後台登入|| 店中店登入||Facebook||
歡迎加入唯美的WeBeauty的粉絲團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唯美的WEBEAUTY】工商時報專題報導


中區總監王宣順:「唯美的」為我開啟一道門,人生因此大翻轉

記者許俊揚/報導

921地震之後,傾盡積蓄投資的餐廳受到嚴重影響及損傷,從此,一路慘賠,開始了負債千萬的人生。1年多前,接觸「唯美的」店中店連鎖加盟體系,人生因此大翻轉,目前擁有14家直營店及近30家連鎖體系,歷經如此驚濤駭浪般人生的,是「唯美的」中區總監王宣順。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就與餐飲業結下了不解之緣,學生時代,就以半工半讀的方式進入餐飲業,從學徒做起,當兵前,也就是20多年前,薪資就有3萬7千元了;當兵後,初期薪水就可領到4萬5千元,之後一路攀升,所以可以說,我的前半生都是在餐飲業打滾了。」王宣順表示。也因為在餐飲業的豐富經歷,讓王宣順有了自己開餐廳的念頭,於是將所有積蓄全部投入,一圓開餐廳的夢想,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餐廳開了一年多後,因921的天搖地動,散盡了積蓄,也毀了夢想。

王宣順表示:「人生真的是很難預測的,一場地震天災,讓我經濟陷入深淵,從此過著債務似乎永遠無法有還清的一天的生活。然而我相信,上天關了一扇窗,就會另外開啟一道門,接觸『唯美的』店中店連鎖加盟,就是上天為我開啟的那道門。」

王宣順表示:「我是一個鐵齒又固執的人,所以我並不是接觸『唯美的』店中店連鎖加盟就一頭栽入的,在完整了解公司制度、產品、教育訓練、行銷策略後,深感這是一個有商機有前景的事業,然而當時,因為沒錢,所以也不敢貿然投入,而是跟著公司主管及同仁全省跑透透,再度嗅出市場商機後,才硬著頭皮向親友借了30萬元,開始接受公司定期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專業顧問團隊的經營技術與輔導,開出第1家店。」

「天無絕人之路,我們要永遠記住這一點。像我,從負債千萬近10年的谷底人生,到現在擁有共40餘家『唯美的』直營及連鎖店中店,就是最好的證明。」王宣順說。

●王宣順從負債千萬,一直到目前擁有共40餘家「唯美的」直營及連鎖店中店,證明了天無絕人之路這句話的真理。圖/許俊揚

bfa6d93c-f40a-497b-a78f-783b40cb6067.JPG

網址:www.webeauty.com.tw。洽詢電話:(04)24756879。






台灣WEBEAUTY唯美的,提供你最好最健康的美體瘦身資訊和產品!
也是一個創新的創業機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Chome好評發售中...D`Tone朝纖D`Green果麗